阿辞超级肝

爱是自由意识的沉沦。

『书推』我快死了

我的小韵最终也只是留在了那个狭小逼仄的墓地中。

而程先生

最终也得到了他的惩罚。

孤身一人,

行尸走肉。

那份墓地月度账单,也是他对小韵的亏欠。

那两个少年,当初是如此的深爱对方。

曾经我以为,他们会走完这一生。

如果没有那些误会。

可惜这世上没如果。

到最后,他们还是深爱着彼此。

或者说,他们一直深爱着对方。

都以为对方背叛了自己。

可事实上,

他们差一点就圆满了。

离幸福,他们也仅仅只是缺了询问真相的勇气。

程先生,

你太自大。

你们差一点,就可以相守一生。


书摘

大概时光再倒流一百次,我都不会想到,此时此刻的自己,也不过想再见他一面而已。

    不需要走到面前,也不需要有什么交流,只要在离他很近的地方,悄悄地,悄悄地看上那么一眼,就已经很足够了。

    我的付出和坚持不是为了得到最后的那一只死亡通知书的。

   我就快死了,他们却如胶似漆,我怎么能甘心啊。

   我要你们有生之年想起我,就是刻骨铭心,不堪回首。

   亲爱的程先生,活着,是对你的惩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我快死了》by 车厘子       

 这篇文是车厘子太太16岁时写的。第一人称的方式叙述,比较慢热,可能你看前面会看不下去。但相信我,越看越带劲。

  不长,就20多章

 书中的小受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,不缺乏做事的果断,也不缺乏温柔  。

  贴近现实,贴近生活。    

  书中的程先生,也是一个很好的人。

  亦或者他们只不过运气不好

  碰上那么多误会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