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辞超级肝

爱是自由意识的沉沦。

【疑商】拜无忧(女主重生)(二)

  待到烟火放尽之后,少商才开始漫无目的地走。不想,却撞到了另一个人。

  “对不起。”少商抬眼,望见是何昭君,一时竟直接叫出了她的名字。

  想着随便搪塞过去,却见何昭君一脸激动,拉住她:“你是不是也重生了,程少商。”

  少商这才讶异道:“你也是?”

  何昭君点了点头,有些忘情道:“这一世重活,我定不会让我父兄和前世一般。”见少商有些呆愣,何昭君补充道:“当然,阿垚我也不会放手的。”

  少商笑道:“你误会了。”

  何昭君撇了撇嘴:“那是最好不过了。”突然,少商想起了什么,叹了口气:“若是你嫁过去了,帮他谋一份功名前程吧。”

  何昭君知是楼犇,点了点头,也有些忧郁道:“希望能够弥补遗憾吧。”

  是啊,弥补遗憾。

  何昭君能够弥补,那她应该弥补呢,是否应该从始至终都不再与那人有任何瓜葛才能弥补呢。

  突然,有一个声音道:“昭君,你原先要的花灯我给你买来了。”

    是楼垚。

  故人重逢,却不相识。少商有些惆怅,自顾自向前走,听到有人大声叫道:“裕昌郡主落水了。”

  她装作没听见,继续向前走,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糖葫芦摊子上。

  她想起自己好久没有吃过甜食了,便说道:“来一串糖葫芦。”

  然后,她摸了摸自己的钱袋,空空如也。

  少商好久都没有这么囧了,她弱弱道:“我没带钱……”

  结果有一人替她付了钱,冲她笑道:“女公子生的花容月貌,我想送女公子一个糖葫芦。”

  少商倒了几口冷气,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  那人竟是肖世子。

  肖世子见她如此反应,调笑道:“我竟如此面目可憎吗 。”

  也不怪少商这个反应,她对肖世子的形象哦不,应该说是他的头的印象只在上辈子的那个盒子里有。

  可以列入她的此生阴影第二 。

  她快步走开了,背后的肖世子却冷了脸,冲身边手下耳语道:“查查那是谁家的小娘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怎么会这样?

  上辈子的她分明和肖世子毫无交集。

  田家酒楼也没有开张。

  她越想越觉得不寒而栗,想赶紧回家,却嗅到了一股烟味。

  还是起火了。

  这次的火势更大,牵连了周遭的好几家商铺,周遭的行人推推搡搡,把她绊倒在地。

   她根本来不及反应就坠入了一个人的怀抱中,不知是烟呛得,还是死亡的威胁让她有些神志不清。

  她情不自禁道:“凌不疑。”

  这个名字似乎是某种禁忌,立刻让她清醒过来自己说了什么。

  程少商啊程少商,你真是没救了。

  她想起上辈子也有一个人在田家酒楼起火时抱起了她,奈何烟雾太大她看不清。她这次想努力看清,却见那人顿了顿。

  定是刚刚吓到人家了。她想。

  她想说些什么来补救,却被烟熏得直咳嗽。“别说话。”听见这个声音,少商顿时石化。

  今晚这人的身形和衣着都与上辈子那人一模一样,可这声音分明是……凌不疑?!

  少商心咯噔一下,被他放下,她却早已忘了言语 。

  与上次不同,这次他几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她从火海里抱出。

  程始见少商早已呆滞,催促道:“嫋嫋,快谢谢凌将军。”

  少商却早已忘了言语。

  当她想在这一世避免重蹈覆辙时,悲哀的发现原来早在她不知道的时候这孽缘就已经结下了。

  我注定逃不过你吗……凌不疑?

  少商低着头,几乎算是一字一字道:“多谢凌将军。”

  当真好久不见,霍不疑。

  她满心欢喜以为能够避开这一切的时候,却发现她早已输的一塌糊涂。

  承认吧,程少商,五年了,你还是不敢看他。

  你完了,你早就完了。

  

  ps:最佳mvp肖世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